和刘耀文私奔la.

藏不住喜欢

你是sdfj的练习生  为了刘耀文拼命努力  拿到了和他双人舞台的机会 排练时意外接w  刘耀文的反应

----------------------------------------------------------------

第二章

两年的时间很快,你一直都在努力着,努力奔向刘耀文



stf“满月,你最近表现一直很好,公司安排你跟刘耀文双人舞台公演你觉得怎么样”


“我吗?可以呀,我一定会争取完美您就放心好了”


努力训练的两年里你也有尝试联系刘耀文,可惜他公告太多而且手机常常不在身边,很久之后才会回你,但回你的内容绝不敷衍,那一字一句都是少年斟酌很久后才发的


三天后,你来到了北京公司总部与刘耀文汇合


“文哥,这次公演你想好跳什么了吗”


“嗯…公司安排是Trouble maker”


“啊?”听到这话你愣了一下,你又不傻怎么会不知道这支舞是很亲密的,你的脸开始越来越滚烫


“这个会不会太亲密啦文哥”


“公司安排的我也没有办法,就是一支舞你不要想那么多”


正说着,耳边响起爽朗的笑声“哈哈哈哈哈,耀文年纪不大倒是会撩人啦?师妹你可别听他瞎说,这哪里是公司安排的,这分明是他想跟你跳这支舞”丁程鑫幸灾乐祸的说道


此时的少年脸上不知何时起抹上了一圈红晕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好看


“我我我…我才没有丁哥你不要乱说师妹该误会了”


“没有没有,我不会想多的文哥你放心好了”话是这么说但你的内心乐开了花“难道师兄对我有意思?不会的不会的我又不是小说女主,怎么会有这种天下掉馅饼的事!不过…做文哥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


不久后你们开始了练习,因为两个人都比较生疏不够默契,所以刘耀文主动提出带你出去玩


“满月我带你去吃日料怎么样”


“好啊好啊”


日料店里你们两个人有说有笑


“满月你知道吗,这家日料店我经常来,他们家的特色就是芥末是甜的,不信你尝尝”


“真的吗,我尝尝”


你伸出筷子夹起一大块芥末放入嘴中,芥末的辛辣味很快布满了你整个口腔,霎那间,你的耳朵脸迅速的红了起来


“呸呸呸,好辣好辣,文哥你怎么捉弄我,啊啊啊啊好辣,快给我拿点水”


你将舌头伸出来,脸蛋红彤彤的,眼睛泪汪汪的

这副可怜的样子叫刘耀文好生心疼,不禁看呆了


“喂喂喂,发什么呆呀,给我拿水快点”


“哦哦哦,水在这里,你快喝”


你迅速的接过水,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文哥,你怎么这样呢,我不能吃辣,你还骗我”


“不好意思啊,我真的不知道你这么不能吃辣,哈哈”


“你还笑!”说着你用你小小的手轻轻拍在刘耀文的后背上


“好啦,饭也吃完了,我们该回去练习了”


“嗯嗯走吧走吧”


你们来到了练习室内练习,果不其然吃过饭后你们两个人的动作更放的开了,默契度也上升了很多.


随着音乐的节拍以及刘耀文的动作,你一瞬间乱了心,乱了脚步,随后便一股脑绊倒在刘耀文的身上,你刚准备抬头把他拉起来,却不小心碰上了刘耀文的唇瓣


他的唇瓣很温暖很湿润,不知道为什么你脑海里出现了不该有的想法


“啊啊啊kiss的感受太美妙了吧,真想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在这个情窦初开的年纪,发生了这样的事,怎么会只有你一个人暗暗心动呢,刘耀文的心早已不知道乱成什么样了


“这是…亲到了?怎么办,好紧张啊,真希望她以后是属于我的”少年的脸红的跟苹果一样


很快工作人员看到这副情景,赶快把你们拉开


stf:“舞蹈上出现失误很正常,你们不要往心里去,好好练习吧”


“嗯”刘耀文挠挠头说道


你表面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其实心里早已埋怨了好几遍


“啊啊啊哼,怎么这么快就被拉开了,我还想多亲会呢,这种机会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


直到刘耀文看向你,你才意识到,你刚刚已经气到跺脚了


“满月?你怎么了”


“啊啊…我没怎么,我在想怎么控制脚的力度”


“哦哦继续练吧,还有两天就是公演演出时间了”


就这样你们继续练习,现在你们两个人的动作 舞步完美的契合上了,无论谁看都赞不绝口


第二章完

下章预告:公演结果反响很好,但是因为动作上的亲密很多女友粉都不能接受,公司为了压下这次风波安排了另一个女生黎璃和刘耀文演出,而这次…刘耀文会如何对待她呢…亦或者面对你的反应刘耀文会怎么样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