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刘耀文私奔la.

追光

你是刘耀文的粉丝 当你被选为sdfj的练习生  为了刘耀文你拼命努力 刘耀文的反应

-----------------------------------------------------------------

第一章

你从山东坐车来到重庆 看到眼前的十八楼 你不由得兴奋起来

"刘耀文,我终于要见到你了吗!我一定会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你站在一起的”

说罢你迈进了公司大门

小小的身躯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是那样的坚定

当你准备去按上十八楼层的按钮时 身后传来一阵深沉又磁性的声音"等一下"你听到这熟悉的声音 心里咯噔一下 你内心os“我天,这声音第一天就遇见刘耀文太棒了吧!”

你缓慢的转过头,故作娇羞的说“嗯…你要去十八楼对吧,正好我们一起啊”

刘耀文低头看着你说道“嗯” 他不明白你为什么脸那么红内心os“这妮是不是有点傻?奇奇怪怪的,还怪可爱的”

半分钟后,电梯里鸦雀无声…

刘耀文开口说“我听说今天公司新招了一批练习生,其中有你吧?

“对的,师兄 我叫满月”  

“名字挺好听的,你多大了”   “我13了”  “才十三岁么,那你以后叫我文哥好了,都是一个公司的不要那么生疏嘛”    “嗯好的文哥”

听到你叫的这声文哥 刘耀文内心爽爆了

叮----十八楼到了

你跟在刘耀文的身后,他带着你去找sdf报道.

把你送到练习室后刘耀文转身准备离开,你可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平常胆小就算了这次绝对不能胆小!你开口喊道“文哥!等一下!方便加个微信吗以后我有问题也可以请教你”

刘耀文笑着说“好啊,不过要等你出道之后我们才有更多机会见面”

刘耀文的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你脑海三年

渐渐的人一个个都到齐了,大家开始自我介绍,气氛也都非常活跃,目光一转你看到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她的眼睛里好像有星辰大海,你很喜欢这双眼睛于是跟这个女生搭话

“金桔,你是四川人呐,早就听说四川美女多了,今天一见还真是”

“嗯,你长的也很好看,听说分宿舍我们在一起诶以后请多多关照哦”

“嗯嗯好,你比我小一个月我就叫你小桔了,今年一共进了20个人,淘汰制是很残酷的我们一定要一起努力!”

抱着这样的心态,你日复一日的练习着,每次测试都是第一名,你不怕苦不怕累为的就是和刘耀文站在一起

第一章 完

下章预告:你得到机会和刘耀文出演双人舞台练习时不小心亲到了


评论

热度(2)